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从每月300万桶到每月1000万桶 沙特阿美计划大举扩张欧洲业务

日期:2019-05-16    来源:华尔街见闻

国际石油网

2019
05/16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供应 炼油

    沙特阿美公司的一位高管向路透表示,沙特阿美公司今年夏天将在伦敦开设办事处,扩大欧洲业务。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其对欧洲的石油供应量增加30万桶/日。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石油生产商,该公司正与多个欧洲炼油厂签署协议,向它们供应原油。
 
    沙特阿美的高级副总裁Abdulaziz al-Judaimi告诉路透社,该公司希望在未来两年内完成布局,向欧洲和地中海的客户供应原油。
 
    他说“我打算下注欧洲。我们相信欧洲是一个我们将长期待存在的市场。”
 
    他说,沙特阿美目前每月在欧洲供应超过300万桶的石油和产品互换合约。该公司与波兰的PKN Orlen、希腊的Motor Oil Hellas和埃及的Midore达成协议。
 
    Judaimi说:“我们希望在未来两年内将300万桶扩大到近1000万桶。这意味着我们几乎在欧洲创造了30万桶/天的炼油能力。“
 
    该公司已在埃及和荷兰鹿特丹港扩大存储容量。他说,埃及SUMED存储管道约60%的储能用于沙特原油。而鹿特丹码头目前拥有600多万桶石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