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金陵石化:多举措防范物供安全和质量风险

日期:2019-05-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叶宏伟

国际石油网

2019
05/17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炼油 物资供应

    目前,金陵石化多套装置正实施检修,为防范物资供应安全和质量风险,该公司物装中心多举并措,把关各环节,保障检修物资安全保供。
 
    该中心利用干部例会及晨会,反复强调采购物资安全质量风险防控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加强集团及公司有关HSSE文件精神的学习宣贯,强化安全技能培训,结合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实HSSE风险识别、预案演练等工作,持续提高员工安全技能。针对以往在厂家送货进厂、劳务用工及属地施工等安全监管中,出现的安全责任界限不清、流程不畅等问题,重点抓好供应商现场服务人员的安全培训,完善细化制度和表单,从严落实到位。对危化品和仓储环节的安全管控,严把供应商安全生产许可证、运输资质、MSDS等关口,堵住漏洞。并从危险物资车辆进厂路线、现场交接各环节,明确责任人,落实好安全措施。
 
    同时,该中心突出抓好A类和提档升级物资的监造工作。他们全面梳理识别质量风险,防范风险。对照技术协议或招标技术文件落实开箱验收制度,强化入库检测等质量验收管控,按照“一回访、两个零报告”制度要求,每月统计采购物资质量情况,发现问题,严格按“四不放过”原则,及时处理,跟踪检查,实行限期闭环管量,确保质量问题不进入下道工序,以及不出厂、不入库、不到施工现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