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华北油田生产原油150万吨 工业气量1亿立方米

日期:2019-05-20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李长开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0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油田 开发井 治理

   截至5月中旬,华北油田新老区勘探开发工作稳步推进,常规油气产量稳中有升。其中,生产原油150万吨、工业气量1亿立方米,均超额完成阶段计划任务。
 
  华北油田今年以勘探开发一体化的形式,加快鄂尔多斯外围巴彦河套盆地吉兰泰油田建设。今年前4个月,完成三维地震采集450平方公里,在吉兰泰油田标定探井16口、评价开发井17口,新钻吉华10X井、吉华16X井均获高产油流。同时,加强老井数据资料的分析,深挖每一米数据的资源潜力。在冀中饶阳凹陷赵皇庄地区,部署钻探宁99X井获日产8立方米油流,宁201井致密油藏获日产12立方米纯油流,打开了非常规油勘探新局面。
 
  在夯实稳产上产的基础上,华北油田围绕“控制递减”和“提高采收率”两条主线,深化重点油藏综合治理,推进油藏整体深部调驱,加大低产低效区块、长停井恢复治理力度,加强油气井日常生产管理。今年前4个月,实施油水井措施569口,措施增油5.2万吨,油田自然递减率减缓1个百分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