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地区局势紧张 价格波动 欧佩克将召开会议

日期:2019-05-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0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原油 石油市场

    据阿联酋国民日报5月16日报道,欧佩克+将于周五在吉达召开技术委员会会议,此次会议正值阿联酋沿海水域紧张局势升级、沙特阿拉伯两个油泵站遭到袭击的背景下,石油供应问题仍不确定。
 
    尽管油价在2018年底大幅下跌,但随着欧佩克减产,油价已有所回升。4月底,市场的不确定性加剧。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飙升至每桶75美元,原因是100万桶原油离开市场的前景加剧了对供应短缺的担忧。
 
    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已承诺提高产量,以抵消市场供应的任何停滞,但据说这两家生产商在承诺进一步供应前正在仔细权衡选择。
 
    欧佩克很可能在未来三天决定是否要取消正在进行的交易,该交易已将油价推升至今年每桶60至70美元的带宽,还是增加供应,以满足夏季不断增长的需求。
 
    欧佩克在最新报告中预测,第三季度原油需求将增加117万桶/日。为了满足这一增长,欧佩克可能会在下次会议上考虑提振供应。国际能源署在其最新的石油市场报告中表示,欧佩克,尤其是其事实上的领导沙特阿拉伯,有相当大的增产空间,因为该国4月份的产量比分配水平低50万桶。
 
    欧佩克迄今对安全问题保持沉默,秘书长穆罕默德·巴尔金多周三在阿布扎比告诉记者,我们除了和平什么也不想要。鉴于最近发生的事件,在没有某热点国家参与的情况下在吉达举行的会议将受到密切关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