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西太检修一次投料开车成功

日期:2019-05-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于洋 苏宇宁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0
12: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中石化 石油工程

    5月14日,由十建公司负责检修的西太平洋石化有限公司7套装置一次投料开车成功,相继产出合格产品。

    本次检修十建公司负责运行一部、四部、五部共七套装置的主修工作,共计290余项计划单。临近检修前业主方面突然将“停检开”时间由原定45天,改为40天,使检修时间缩短了5天。项目部在保安全、保质量、保口碑、保市场、保收益,实现“多位一体”为目标的前提下,重新编排施工网络,现场人员需求计划。现场施工高峰期约400余人集体加班,按期完成了5月6日高标准中交目标。
 
    在检修交付生产后,项目部每天安排一名主要管理人员夜间值守,作业班组及时消除现场开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配合业主进行油运,气密等工作,做到油、气到哪,配合人员到哪,能够第一时间做出应对,为投料开车提供了保障,得到业主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