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技术开发实行项目长制

日期:2019-05-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0
12: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技术开发 石油工程

    日前,四建公司召开了2019年技术开发项目推动会,会议对公司2019年技术开发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技术开发项目“项目长”制管理办法和项目开题报告进行了交流讨论。

    四建公司2019年生产经营计划技术开发项目共计14项,涵盖焊接、电仪、低温罐、管理等内容,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技术保障。
 
    四建公司技术开发项目实行“项目长”负责制,制定和推行技术开发“项目长”负责制管理办法,赋予创新团队在资金使用、人才引进、奖励分配等方面一定自主权,打通创新链条上的“中梗阻”,加快解决“卡脖子”问题,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抢占行业竞争制高点。一是项目长对整个开发项目的立项、计划制定、组织协调、进度、费用、信息、自查验收、总结和奖惩考核全权管理。二是项目长将项目实施的工艺方法、进度情况、变化情况并及时向技术与信息化部反映。三是项目长组织项目小组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专题会议进行讨论,并形成常态化。
 
    四建公司领导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技术开发工作,推动公司向中高端化发展方向迈进;开发过程中及时进行信息跟踪,确保技术开发项目按计划有序进行;对项目长的工作,给予费用、人员、物资等方面的支持和保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