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涉案价值33万元:高青警方破获两起经营成品油违法犯罪案件

日期:2019-05-21    来源:中国山东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1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市场 汽油

    近日,高青县公安局破获两起非法经营成品油案件,涉案价值33万余元。有效的打击了成品油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5月13日,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内某办公楼下有人正在用私家车上的油桶给另外一辆私家车加油。值班民警赶至现场,当场查获嫌疑人王某,收缴汽油100余升、汽油桶15个。

    经讯问,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称自家有地磅,每次有拉油车经过,许多司机就会主动用汽油来抵过磅费用。汽油存储多了,渐渐的王某就产生了卖汽油赚钱的想法。自2018年11月至2019年5月,王某以每升低于市场价两元左右的价格,多次运至县城内四处销售。车主通过微信转账或者扫二维码的方式为其转账,金额累计高达20余万元。

    5月17日,案件移送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王某非法经营案”进行侦查。办案民警随即对涉案物品进行扣押,并委托淄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所对油品进行检验。目前,王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3月21日,高城派出所接到群众匿名电话举报称,嫌疑人刘某峰伙同其妻子冯某翠未经许可,在位于高城镇台湾工业园东南角的一停车场内,购进并安装油罐、加油机,非法进行汽油销售活动。4个月的时间里,二人非法经营数额达13万余元。目前,嫌疑人冯某翠已被取保候审,刘某峰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高青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高青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应到正规加油站加油,如发现成品油非法经营、买卖和储存行为,可拨打 110 提供线索,警方将对线索提供者予以严格保密。警方同时正告抱有侥幸心理从事成品油存储、销售的违法人员,悬崖勒马,投案自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