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7月安哥拉原油出口量攀升至44船

日期:2019-05-21    来源:道琼斯2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1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哥拉原油出口量 原油出口量 安哥拉原油

    根据初步装船计划显示,7月份安哥拉原油出口量从6月份的43船小幅增加至44船,共计3918.5万桶,略高于正常水平。
 
    6月份安哥拉原油出口量位于自2011年开始记录数据以来的最低水平,总船货数量为43船,因为重要油田检修。
 
    7月原油出口计划中包括四船新原油品种,即重质高硫原油Mostarda。当前Mostarda原油的产量稳定,5月份出口了两船每船95万桶船货,6月份出口了三船货物,7月份增加至四船。
 
    交易商们指出,7月安哥拉原油价格将比6月份创纪录高位有所疲软,因为亚洲原油需求受到拉宽的布伦特对迪拜EFS价差和布伦特期货较深的逆向价差拖累。不过,预计7月安哥拉原油报价仍高企,因为受美国对委内瑞拉和伊朗制裁和欧佩克减产影响,全球重质原油供应收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