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宁夏石化QC创新改进质量提升管理

日期:2019-05-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吴国英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1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石化 中石油 炼油化工

    “通过QC创新攻关,解决了烟气脱硫装置脱硫入口烟气连续监测采样系统滤芯堵塞导致氧含量升高的老大难问题,提高了脱硫入口烟气在线分析仪氧含量准确率,带来了较好的社会效益。”5月15日,宁夏石化电仪部QC小组组长吕光明颇感自豪地介绍说。
 
    为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改进质量,降低消耗,解决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宁夏石化连续24年累计注册QC小组2994个,得到了一线岗位员工的广泛参与,取得QC小组成果近400个,活动率达到100%。
 
    宁夏石化QC活动小组创新水平逐年提升,其中46个QC活动小组获得国家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或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197个QC活动小组获得省部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