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宁夏石化开展安全检查应对风天雨季

日期:2019-05-2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陆艳 叶珺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2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石化 安全检查 炼油化工

    随着大风及阴雨天气的来临,5月15日,宁夏石化质检中心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以确保人员、属地等各方面安全,从而更加优质、高效配合工艺开展分析检验任务。
 
    严查属地周围设备设施完好性,对问题设施尽快更换。随着风天雨季的来临,属地周围设备设施的完好性检查尤为重要,部门安全员带领岗位青年员工对属地周围阴井进行检查,确保雨水流量大时,化验室周围阴井快速排水,不会形成大面积积水。班组技术员对各分析室外围窗户完好性进行检查,有裂纹玻璃进行更换,防止风天高空坠物伤人。水质分析组技术员带领岗位员工对易受潮药品进行密封性检查,对易漏气漏水的磨口瓶等存放药品器皿进行更换,并利用凡士林涂抹瓶口等方法加强密封。气体分析组技术员对仪器设备的气路管线进行检查,防止由于风天导致气路管线漏气,雨水流进管线对仪器产生伤害,对检查中发现漏气的管线及时进行更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