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四川销售第一座“站外店”正式营业

日期:2019-05-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曾俊鹏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4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四川销售 加油站

    中国石油昆仑好客便利店入驻中国移动成都益州营业厅开业启动仪式举行。

    这家位于中国移动益州营业厅内的便利店,货架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日用小商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整个便利店占地58平方米,客户群体主要有中国移动集团客户、小区住户,以及中国移动外呼中心员工。店内主要引入定位于“高品质、优生活”的便利商品,拥有单品数量360余种。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除常规商品陈列外,店内还专门设立了好客推手线下体验区、自有商品陈列专区,形成了具有中石油品牌特色的站外销售卖场。
 

图为开业启动仪式现场

    昆仑好客移动高新店的设立,是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公司全面合作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据介绍,近年来,两家公司合作紧密,走出一条“强强联合、互惠双赢”的发展新路:2009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利用各自品牌、渠道、客户等优势,积极探索商业模式变革,在成都区域部分加油站试点移动业务办理,在“中油优途”APP上开通手机充值服务。
 

图为昆仑好客移动高新店

    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建明表示,四川销售正致力于世界一流新零售企业建设,升级中油优途线上平台,构建异业合作联盟,搭建“便捷、时尚、实惠”客户会员体系,着力打造“人·车·生活”生态圈。这与四川移动“推进渠道新零售、提升客户新体验”的理念高度契合,为双方相向而行、同向发力,奠定了深度融合的思想文化基础,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副总经理廖建认为,本次便利店的开业是中国移动构建渠道生态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双方业务合作的转型突破。据介绍,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此举意在通过在传统渠道内引入生活零售等异业形态,搭建异业支付生态,突破零售行业边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便捷服务,建立生活消费生态圈。

    据悉,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也正在筹备将公众市场业务能力嵌入到中石油在川各大加油站,让昆仑便利店实现对移动业务的承载,实现异业融合,共同打造新型渠道合作新生态。

    仪式上,两家公司还宣布将共同构建基于用户大数据的营销体系,打造“通信-石油异业合作平台”等计划。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