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西南油气田举办采气增压技能大赛

日期:2019-05-27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彭烟霏 杨梦瑗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7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 采气工 塔里木油田

   5月14日至16日,西南油气田公司2019年采气工、天然气压缩机操作工技师大赛在重庆气矿两路培训基地举行。4名集团公司技能专家、19名企业技能专家、14名首席技师、17名高级技师和102名技师参加。
 
  本次技师职业技能大赛是“技能中国行2019——走进中国石油暨集团公司技能人才培养开发工程推进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为公司培养人才、发现人才、挖掘人才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
 
  这是西南油气田公司的一项顶级赛事。参赛选手中,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集团公司优秀班组长,还有从塔里木油田选拔的五名参赛选手,多数选手在集团公司历届技能大赛中都获得奖牌。
 
  此次竞赛大胆创新,一是首次技师及以上高技能人才同台竞技。二是竞赛实行“三不”政策。不指定复习范围,不组织集中训练,不记团体奖项。三是全部聘用第三方裁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