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推广油站业务全自助

日期:2019-05-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中伟 黄嘉莉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7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 广东石油 电子发票

   “客户可以自己开卡、充值、加油,我们就能腾出手来,为他们推介商品,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江门汇源油站员工林晓峰谈到。为减负基层,提高油站现场效率和服务质量,广东石油全面推广油站自助服务,实现加油卡开卡、充值、圈存、加油、支付、开票等全业务流程客户自助服务。
 
  在油站现场流程前期调研基础上,广东石油通过自助终端硬件设备的引进,逐一打破加油卡业务、开票、支付等核心环节的效率瓶颈。从2017年起,广东石油因站制宜,为加油站配置了超过2500台的自动发卡机、自动圈存机、自助支付机、微信自助支付终端等设备,全省着力建设532座自助加油站,大大提高了现场效率。
 
  自2018年9月起全省推广电子发票以来,广东石油的电子发票开票率已经超过了98%。为进一步提高现场效率和客户满意度,今年以来,广东石油新购置了800多台自助开票机,方便客户自助开具电子发票,减少了员工指引、问询、协助操作的时间。目前,全省电子发票开票率超过了7%。
 
  此外,该公司建立自助终端推广及考核机制,员工通过主动指引、派发自助服务宣传卡片等,鼓励客户使用自助服务,培养自助操作习惯,将员工的主要精力投入到与客户沟通和开口营销上来,实现油站经营服务逐步由操作性服务向沟通性服务转变,提高油站综合服务水平,为油站扩销增效创造新条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