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三公司结合施工实际举办“职工大讲堂”

日期:2019-05-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仲凯

国际石油网

2019
05/27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石化 石油工程

    5月24日,从四建公司获悉,四建第三工程公司为提高职工的综合工作素质,主动结合企业工作实际,利用星期五的职工理论学习时间举办“职工大讲堂”,吸引众多职工报名参加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四建第三工程公司充分利用“职工大讲堂”组织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由四建公司纪委部门工作人员对集团公司新修订的《职工处分规定》进行解读。学习当中对《规定》的主要修订内容和重要条款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学习使职工对廉洁从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规定》是落实全面依法依规治企、加强纪律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是中国石化的“家规家法”,为进一步规范职工从业行为、增强自律意识奠定基础。
 
    在学习之后,四建第三工程公司党委邀请四建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实地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有自己工作特色的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四建公司党委工作部对四建第三工程公司在搞好工程施工的同时,着力打造特色党建文化阵地给予肯定,表示通过党建文化阵地建设,营造出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通过加强基层党建宣传教育、促进职工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夯实基层管理整体工作上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