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华北采油四厂凝心聚力打好上产进攻战

日期:2019-06-03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杨上勇

国际石油网

2019
06/03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油田 新井 压裂

  截至5月31日,华北油田采油四厂对各生产区块、单井会诊把脉,已实施措施井9口,日增油12.3吨。面对紧张的产量形势,确定新井井位9口,进攻性措施井71口,明确了稳油上产方向。
  厂院结合,无缝对接定措施。通过前期研究分析,将一批潜力较大的低效区块、重点措施井与两院领导专家开展专题讨论,从注采井网、剩余油分布、沉积环境、大修压裂工艺等方面全面分析总结,确定11个断块下一步治理方向,进一步夯实稳产基础。

  内部分责,日夜兼程找油忙。地质人员主动自我加压,采用“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方式,赶时间、抢进度。油藏评价方面,老区不断深化地质认识,在安28、泉51、京11北等复杂断块新部署井位9口;油田开发方面,将“双高双低”油藏系统分析,结合近年来措施效果提出压裂井22口、大修井19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