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宿州销售 “三个一”为基层减负

日期:2019-06-03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饶春风

国际石油网

2019
06/03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宿州 帮扶 管理

   2019年是“基层减负年”。笔者5月29日从安徽销售公司宿州分公司得知,为转变工作方式、狠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这个分公司通过“三个一”活动将为基层减负落到实处。
  只开一次会。为了让干部员工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把主要精力凝聚在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服务上来。这个分公司探索“多会合一”模式,提倡开短会、讲短话、开解决问题的会。每周片区经理和机关工作会合并召开,时间控制在45分钟,让干部腾出更多时间深入一线抓落实。

  只留一个群。宿州分公司结合工作需要,在加油站只保留一个业务交流QQ群,要求“非工作时间尽量不发或者少发布工作信息”,让广大基层员工有更多的私人时间和空间来陪伴家人,受到加油站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只找一个人。按照“一对一”帮扶原则,这个分公司机关管理岗位每人挂点一座加油站,挂点人员每月至少到加油站进行一次调研帮扶。加油站需要解决的问题,由挂点人员第一时间反馈到具体负责部门,由对口部门负责给出解决意见,并制订解决方案,挂点人员负责跟进落实进度,直到问题解决。“三个一”活动,切实为基层减负,让机关与基层零距离,激发了基层员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