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中石油燃料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6-04    来源:甘肃省公航旅集团

国际石油网

2019
06/04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燃料油 沥青供应

    6月1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中石油燃料油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与中石油燃料油公司将围绕各自的核心业务和产业链,在关联性和互补性较强的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开展合作。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深化战略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这是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开拓占领工程材料贸易市场,推进甘肃高速公路建设,保障工程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资本与技术、市场与品牌的深度融合。
 
    双方表示,将坚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的市场、仓储优势和中石油燃料油公司的资源、技术优势,全面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推进业务的延伸与融合,特别是在路面沥青原材料、成品油供销以及石墨烯橡胶改性沥青新材料的研发、推广、应用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实现沥青材料源头供应,从而有效保障甘肃省高速公路建设路面工程的质量。同时,通过整合资源,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共同开发资源,有效降低成本,实现互利共赢,不断提升和维护双方公司良好形象,共同积极促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