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沙特阿美公司开启富查伊拉石油贸易业务

日期:2019-06-04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04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阿美 石油 石油贸易

    据《中东经济文摘》(MEED)5月26日报道,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Aramco)雇佣了两个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贸易商,开始在阿联酋富查伊拉油储港口开展石油贸易业务。沙特阿美这一举措,反映了这个世界第一大石油出口商向石油贸易领域的拓展。
 
    据彭博社报道,沙特阿美石油贸易业务于5月初开始启动。该公司在富查伊拉组建了5人的贸易团队,并招募了一名业务专家。
 
    沙特阿美公司此前开设了阿联酋办事处,这是其开拓石油产品及原油新市场、抢夺客户的全球性举措之一。除了已经开设的新加坡分公司,该公司还计划在欧洲开设办事处,并开始进行液化天然气贸易业务。
 
    由于本月四艘油船(其中包括两艘沙特油船)在富查伊拉港以外海域遭遇蓄意破坏,富查伊拉在地区紧张局势中一度成为焦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