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北海炼化聚丙烯新产品亮相2019国际橡塑展

日期:2019-06-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海文

国际石油网

2019
06/06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海炼化 注塑机 塑料

   在刚刚结束的2019“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上,北海炼化公司生产的薄壁注塑专用料PPH-MN60悄然出现在了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3.1 A61宁波海航塑机公司的展台。

  “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是全球领先的塑料橡胶业展览会,为亚洲最大的橡塑业展会,其影响力仅次于德国“K展”。作为橡塑业的全球最顶尖的展会之一,“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对中国橡塑业的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北海炼化PPH-MN60是采用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新开发无塑化剂HR催化剂生产的高端聚丙烯薄壁注塑专用料。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华南客户的喜爱,市场需求逐月递增。此次登上2019“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的展台,也是下游用户对该公司产品质量的肯定。

  作为对产品的认可与信任,宁波海航塑机选择了该公司的MN60产品作为现场展示用料,也有力证明了其产品质量过硬。宁波海航塑机新开发HHK系列是近年推向市场的高速薄壁注塑机,是近年来需求量较大的新秀型细分市场专用注塑机。该注塑机采用高流动性的聚丙烯原料生产用于高档食品等薄壁容器等快速消费产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