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克石化产品再次中标西藏那拉高速工程

日期:2019-06-0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中建 杨玲

国际石油网

2019
06/06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炼油化工 沥青

    6月3日,从克石化公司传来喜讯:这个公司生产的“昆仑”沥青中标西藏那拉高速国道109线的羊八井至拉萨公路段改扩建工程。
 
    据了解,克石化公司将为这个标段供应沥青5.7万吨。这是该公司沥青产品在这个工程中第二次中标。
 
    国道109线(即青藏公路)是进出西藏的交通大动脉之一,羊八井至拉萨公路段是那曲至拉萨公路中的一个标段。该工程位于海拔4200~4800米的雪域高原,,对沥青质量的要求提出了更高的标准。
 
    克石化公司依托新疆油田环烷基稠油资源以及先进加工工艺,可生产20种70多个牌号的石油沥青。其中,重交沥青和改性沥青不仅是公司沥青产品中的拳头产品,且具有良好的低温延展、抗低温开裂、抗疲劳开裂等性能,能有效减少沥青路面的车辙,缓解沥青路面的低温开裂,延长沥青路面的使用寿命,极其适用于西藏、青海等高寒地区的公路建设。
 
    自了解到西藏那拉高速项目启动的市场信息,克石化销售总公司就持续跟进该项目进展,并就克石化沥青品牌优势、产品性能、技术支持和供货保障等向指挥部和施工单位进行全面介绍。最终,克石化生产的“昆仑”沥青获得该项目各方一致信赖和认可,并决定在全线使用克石化沥青。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试验段摊铺阶段。
 
    为进一步做好该路段的跟踪服务工作,全面提供支持和保障,克石化公司多次派专人深入市场和施工一线,听取经销商、施工单位、终端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此次,克石化高质量沥青产品在同一工程项目的不同路段再次中标,不仅进一步加大了该公司特色沥青在西藏地区的市场开拓力度及品牌影响力,同时掌握了特色产品市场的主动权,树立起负责任的中国石油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