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石油部提出下属公司本财年主要任务

日期:2019-06-0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9
06/06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 原油产能

    伊朗《德黑兰时报》6月2日报道,石油部长赞加内在一份法令中列出了本财年石油部下属四家主要子公司的主要任务。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主要任务是:完成南帕斯第13、14、22和24期气田开采;增加Karun地区共有油田的原油产能;建设Goureh至Jask的石油管道;加快Jask港石油码头的建设。
 
    伊朗国家天然气公司(NIGC)主要任务是:俾路支斯坦省的天然气供应网络建设,并连接所有工业区和发电厂;向100万城乡家庭供应天然气;向7600个工业单位供应天然气。
 
    伊朗国家炼油和分销公司(NIORDC)主要任务是:继续开发和维护阿巴丹炼油厂;建设完成Siraf炼油厂;建设Abbas至Sirjan至Rafsanjan的原油管道。
  
    国家石化公司(NPC)主要任务是:完成布什尔甲醇石化联合体的第一期建设;完成Kaveh甲醇联合体建设;建设完成伊拉姆烯烃工厂项目。
 
    此外,负责科研的副部长赛义德被要求采取必要措施,与私营部门合作推进10种石油产业高消耗物资的商业化生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