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海南炼化改扩建工程场平施工开始

日期:2019-06-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赵健 周晓明 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6/06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石化 石油工程

    日前,由四建公司承建的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工程场地平整第三标段举行了开工仪式,这标志着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工程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该工程施工区域由填方区、挖方区、火山岩剥蚀台地区组成,地形地貌复杂,场地高低不平。本区域土方总量2588733.9m3,场地平整面积约524030.7m2。填方量(实方)约为2003694.8m3、挖方量(自然方)约为 585039.1m3,围墙长度约1486.76m。
 
    按照公司要求海南炼化乙烯场平工作依托公司现有PX二期项目组织机构及人员,并就本标段做进一步完善调整,健全项目QHSSE体系,与业主相关部门及人员深入开展对接,各项工作提前全面展开,积极做好人员入场、工机具检验、施工方案等各项工作准备。
 
    项目部将严格做好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严格规范本单位全体员工的安全行为,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安全、职业健康、环境保护等法律法规和项目风险预控管理相关规定,提高员工风险预控水平和安全知识,努力增强员工风险预控意识。严控各项作业必须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进行,确保最大限度地不发生事故、不损害员工健康、不破坏自然环境。
 
    本项目施工期正值台风高发期,项目部根据公司体系管理规定,提前采取专项措施、制定防台风HSSE应急管理方案,以确保现场施工正常进行。另4-10月施工区域为高温季节,项目部开始着手做好防暑降温准备,确保场平工作的顺利进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