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江苏销售服务“一条龙”

日期:2019-06-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夏龙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0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销售 中石油 柴油

    “喂,是中国石油加油站吗?我们收割机柴油快没了,去加油站加油太耽误时间,能不能帮帮忙把柴油送到田里来?”6月5日,正在为村民收割麦子的黄师傅向施河加油站站长孟桂香求助。不到半个小时,员工将柴油送到了田头。黄师傅握着加油员的手连声道谢:“中国石油油好人更好,处处为我们着想……”
 
    “三夏”农忙时节,江苏销售提前准备,要求各分公司精心组织,各油库储集农用柴油25万吨,准备10台小型罐车送油到田头,在全省13个地市400多座加油站开辟农机加油绿色通道200多条,并为农机手开设临时休息室150多个,全方位服务三农,全力保障农忙季节油品供应。
 
    江苏销售总结往年夏季农忙供应经验,提前从东北调拨油品,为农机准备充足的高质量“口粮”,并且在乡镇油站建立农机加油绿色通道,保障农业机械随时到站随即加油。在加油站准备好可供附近农民租借的安全小油桶,对灌桶实行优惠,并可免费送油到田头。宿迁、淮安、盐城、常州、徐州等分公司在有条件的加油站开设了临时休息室,提供防暑降温用品,设立便民服务台,提供道路指引、维修工具等。
 
    同时,各分公司建立油品配送、库存预警机制,加强各个环节的跟踪、协调,一旦“三夏”期间出现供应问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两小时之内得以妥善解决。加油站周到的服务,受到农民兄弟和乘客的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