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测井公司华北分公司远探测阵列声波助力精细勘探

日期:2019-06-1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家书 武兆林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1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测井 勘探开发 华北油田

    6月2日,记者在测井公司华北分公司获悉,C4665作业队在华北油田重点探井西柳25X井完成远探测声波钻具传输测井,测井一次成功率100%,资料优等率100%,为重点区域精细勘探提供坚强技术保障。
 
    西柳25x井,井深3648米,是华北油田部署的一口重点探井。油田公司要求除测常规项目外,需要在水平段加测远探测阵列声波项目,实现对井旁数10米范围内裂缝、缝洞、储层边界、断层等地质构造的探测和量化评价。
 
    该分公司接到通知后,发挥重组资源优势,迅速与天津分公司协调远探测阵列声波XMAC-F1测井仪器,作业队接到仪器后,精心做好各项生产准备,检查仪器、精心保养、模拟演练,确保仪器性能最佳和测井一次成功率。施工中,作业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测井作业操作规程和流程,安全优质完成了水平段350米的远探测阵列声波测井任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