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TORM收购4艘MR型成品油船继续扩张船队

日期:2019-06-11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1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船 油船 清洁成品油运输


    丹麦航运公司TORM已经签署协议,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收购4艘现代化MR型成品油船,总价为8300万美元。
 
    这4艘MR型成品油船由韩国现代尾浦造船在2011年建造。目前,4艘船将在2019年8月至12月陆续交付给TORM。
 
    “考虑到清洁成品油运输的供需形势不断改善,我们认为正是扩张现代化船队的大好时机,我们强大的资本结构带来了灵活性,”TORM执行董事Jacob Meldgaard表示。
 
    TORM已与一家国际金融机构达成了6000万美元融资,为这4艘MR型成品油船提供资金。
 
    截至目前,TORM的资本支出承诺约为3.46亿美元,涵盖今年交付的2艘新建LR1型油船、今年至明年第一季度交付的6艘新建MR型油船、4艘2011年建造的二手MR型油船和新造船及改装成废气洗涤器安装的剩余资本支出。
 
    该公司目前未提取的信贷额度和现金金额为4.07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