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重庆南川至两江新区高速公路沥青采购(LQ1合同段:石油沥青、SBS改性沥青23000t)

日期:2019-06-11    来源: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1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 沥青 高速公路沥青采购

重庆南川至两江新区高速公路

沥青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重庆南川至两江新区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渝发改交 [2015] 604 号文 核准,初步设计已由重庆市交通局以 渝交委路【 2015 】 100 号 文 件 批复。本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重庆南两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特委托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对重庆南川至两江新区高速公路沥青采购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路线起于南川区大铺子,设大铺子枢纽互通与南川至道真高速公路和G65包茂高速公路(渝湘高速公路)相连,向北经南川规划片区东侧,过庙堡后跨越凤咀江,经沿塘、福寿、石溪,涪陵区龙潭、增福、新妙,在新秒镇岔河村附近设枢纽互通与主城至涪陵高速公路交叉设春天门隧道穿越东温泉山,在巴南区双河口太平村设枢纽互通与沿江高速公路长寿支线相交,于麻柳嘴方坝附近设置太洪长江大桥跨越长江,止于渝北区洛碛镇太洪村西侧,与重庆三环高速公路合川至长寿段终点相接,路线全长76.952(含大铺子互通2.54KM)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沿线设置特大桥6255米/4座,大桥6256.5米/26座,中桥115.8米/3座,涵洞313道,天桥40座;特长隧道11318米/2座、长隧道3095米/2座,短隧道1335米/2座。全线设匝道收费站6处,在K57+688处双侧对称设增福停车区1处,与石溪互通管理站房合建养护工区1处,与新村互通合建服务区1处。
 
    2.2招标内容:
 
    2.2.1重庆南川至两江新区高速公路所需的沥青采购,在规定时间内运输到招标人指定的工地沥青拌合站卸货交付。
 
    2.2.2本次招标分为2个合同段,具体合同段划分及采购数量详见下表:
 
合同段 货物名称 规格 计量单位 数量 供应范围
LQ1 石油沥青 70#A 5200 K0-K51
SBS改性沥青 I-D级 17800
小计   23000
LQ2 石油沥青 70#A 4746 K51-K77
SBS改性沥青 I-D级 3565
小计   8311

    注:1、用于生产改性沥青所使用的基质沥青品牌必须与本次投标所提供的石油沥青品牌一致,且投标人提供的石油沥青便于招标人用于乳化沥青加工。

    2、采购数量以招标数量为基准,招标人有权根据需要要求增加或减少供货数量,超过招标数量15%(含)以内的货物单价仍执行合同结算单价,最终结算数量以实际发生数量为准。

    3、为控制路面质量、外观等要求,本项目的路面上面层所需的沥青,全部由LQ1的中选单位负责统一供应。

    4、同一投标人可对2个合同段投标,但最多仅可中标1个合同段。

    2.2.3供货期:

    大约17个月,预计供货时间,2019年7月至2020年11月,具体供货时间以监理人指令为准。

    2.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本次招标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石油沥青生产制度商或者石油沥青生产制造商授权的合法代理商(代理商具有石油沥青生产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A.若为沥青生产制造商: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有效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包含沥青)、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提供2018年至今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覆盖招标标的物的合格检测报告,同时该检测机构应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具有计量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计量认证证书(CMA)。

    B.若为授权的代理商:

    (1)具有生产厂家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2)出具授权书的制造商应满足第A款对制造商的相关要求。

    3.1.2产品的要求:道路石油沥青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国内沥青知名生产厂商或埃索、壳牌、SK等国外沥青知名生产厂商,或相当于上述产品标准的同类型产品。

    3.1.3沥青制造商可以直接投标,也可委托代理商参加投标。若委托代理商参加投标,则每个标段一个沥青制造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且必须持有制造商授权书(见第六章中的“资格审查资料”)。同一沥青制造商和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均被否决。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提供近3年(2015年~2017年)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且近3年年度营业收入均应在1.5亿元及以上。

    3.3 业绩要求:

    供货业绩:投标人在近5年内的沥青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且至少有1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万吨(含)的沥青供货业绩【相关证明材料:供货合同复印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6 月 11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在向招标代理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方能提交投标文件。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 7 月 2 日14:00(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应于当日13:30至14:00递交至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接标区(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2层)。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www.cqzb.gov.cn)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南两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泰山大道西段18号盛世银座10楼

    邮编:401121

    联系人: 覃先生

    电话:18285766566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路20号世纪兴源大厦8层

    联系人:李先生、肖先生

    电话:010-64997351

    传真:010-64997367

    2019年6月
 
 

    重庆南川至两江新区高速公路沥青采购(上网版).doc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