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十建浙江石化乙烯项目多措并举强化施工安全管控

日期:2019-06-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2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浙江石化 乙烯 安全生产

    连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浙江石化乙烯项目分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措施持续强化施工安全管控,为顺利实现乙烯装置各项施工节点保驾护航。
 
    目前,十建公司承建的浙江石化140万吨/乙烯项目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项目部根据乙烯装置整体施工计划,进一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制,要求各专业负责人深入施工一线对工程建设后期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及时对参建人员进行了防雷防电、防高处坠落、防重物打击、密闭空间等应急安全演练。针对乙烯装置即将从施工进入开车投料阶段的实际情况,项目部在全力推进工艺管道试压进度的同时,积极做好设备气密、试车等工作期间的安全管控工作。
 
    “在乙烯装置进入开车投料准备阶段以后,随着物料的逐渐引入,作为施工方人员一定要认清因作业环境发生变化而带来的新的安全风险隐患。为此,项目部既要做好日常的安全管控,更要强化装置内的安全巡检力度,为乙烯装置开车投料之前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项目部安全部长郭延波说。
 
    目前,在项目部的科学组织下,乙烯装置施工扫尾期间的安全管理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在业主、监理组织的月度项目建设综合评比中,项目部多次受到表彰,赢得了其它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