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中国船柴青柴公司首台HPSCR W6X62-B主机成功交验

日期:2019-06-13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3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机 节能减排 船柴


    近日,中国船柴青柴公司制造的首台带高压选择性催化还原(HPSCR)的CSE-WinGD 6X62-B智能型绿色环保低速柴油机CSS025成功交验。该主机台架试验测试满足国际海事组织Tier III排放标准,将安装在8.6万吨散货船上,并将入级CCS船级社。这是继MAN、J-ENG主机之后,在WinGD型主机上配备SCR后处理装置的一款节能减排型主机,填补了青柴公司在WinGD机配备SCR系统上的一大空白。
 
    该主机额定功率为9970千瓦(13564马力)、转速80.4rpm,配备了SPC(蒸汽量控制)系统,通过废气旁通阀控制,能够在冬季低负荷运行时,提高蒸汽产量,减少启动燃油锅炉的时间;本机采用低负荷优化调试方法,配备了废气涡轮增压器,能提高综合能量利用效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