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能源部长希望石油输出国组织同意延长“7月初”减产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7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减产 欧佩克

    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周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可能会在7月的第一周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并希望就扩大减产协议达成共识。
 

 
    法利赫本月早些时候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即将同意将该协议延长至6月以后,但仍需要与非欧佩克国家进行更多谈判,而这些国家是生产协议的一部分。
 
    石油输出国组织加上俄罗斯和其他生产国,一个名为欧佩克+的联盟,已经达成协议,从1月1日开始减产120万桶/天。该协议本月结束,该小组即将召开会议。几个星期来决定下一步行动。
 
    Falih在东京西北部轻井泽举行的G20能源与环境部长级会议期间对记者说:“我们希望在两周后在维也纳举行会议时达成共识以扩大我们的协议。”
 
    当被问到会议何时举行时,他说:“可能是7月的第一周”。
 
    该协议是否也包括欧佩克+尚不完全清楚。
 
    石油输出国组织定于6月25日举行会议,随后于6月26日与俄罗斯领导的盟友举行会谈。但据该组织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建议将日期改为7月3日至4日。
 
    Falih表示,石油需求通常会在下半年回升,炼油厂将从维护中恢复过来,季节性需求将会增加,新协议将有助于重新平衡市场。
 
    “我相信基本面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他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