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称“欧佩克+”已就下半年石油生产达成共识

日期:2019-06-17    来源:驻伊朗经商参处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7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沙特石油 欧佩克

    路透社6月3日报道,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欧佩克石油生产国组织(即欧佩克+)已就下半年石油供应达成共识,将努力稳定全球市场。
 
 
    沙特消息人士称,5月份沙特每天生产965万桶石油,比欧佩克+设定的削减目标(1030万桶/天)更低。减产将一直持续到6月底。与此同时,美国对委内瑞拉和伊朗进行制裁导致两国石油出口骤降。
 
    但由于担心中美贸易战影响原油需求,5月份国际油价创6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法利赫表示:“我们将尽力维持6月以后的市场稳定。贸易摩擦肯定会对全球经济和石油需求增长产生负面影响。但谈判的方向(美国和中国之间)很难预测。我们会根据形势发展采取应对措施,但是鉴于目前市场仍保持健康的基本面,价格波动是正常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