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河柴交付首台自主品牌CHD622L6柴油机

日期:2019-06-17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7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机 CHD622L6柴油机 河柴


    6月6日下午,河柴首台CHD622L6柴油机顺利发运。该型柴油机将作为大型海笼船主机,为舟山某渔业公司主力船型提供强劲动力。
 
    CHD622L6柴油机的研制扩大了河柴柴油机功率覆盖范围,增强了产品市场竞争力;该型柴油机的顺利交付,标志着河柴CHD622L6柴油机实现首台实船应用,对自主品牌CHD622柴油机的系列化、新产品销售具有重要意义。 
 
    2017年8月,经销公司业务人员在调研渔机市场过程中,了解到近海渔船有越造越大的趋势,相应的主机功率也在不断提高,735kW~882kW功率段的主机需求逐年增加。业务人员敏锐地捕捉到这个市场机会,与技术人员多次前往该地区,与船东对船型、航速、机桨匹配、作业工况等进行深入探讨,最终用户选定河柴CHD622L6柴油机作为该型船主机。
 
    CHD622L6柴油机是河柴622系列柴油机之一。针对用户需求,河柴技术中心研制团队进行适应性优化和改进,先后经过增压器、高压油泵、喷油器的性能优化试验,确定了最终匹配。经过试验验证,CHD622L6额定工况油耗、烟度等性能指标优于当前市场上同功率档柴油机。
 
    CHD622L6柴油机额定功率为750kW/1500rpm,可作为拖网渔船、围网渔船、流网渔船主动力等,具有功率较大、体积小、操作简单、便于维修等特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