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油轮遇袭后美国对伊朗的指责是“破坏外交”--伊朗外长

日期:2019-06-18    来源:路透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8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轮遇袭 石油 伊朗石油

    伊朗外长扎里夫周五说,阿曼湾油轮遇袭事件后美国对伊朗的指控,是所谓“B团队”采取的“破坏外交”手段。扎里夫说这个B团队成员包括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顿(John Bolton)。
 
    “美国马上跳出来指控伊朗--没有一丝事实性证据或者佐证--这更加充份表明B团队正在转向B计划:破坏外交--包括安倍晋三的外交--这是美国在掩饰其针对伊朗的经济恐怖主义,”扎里夫在推特发文说。
 
    扎里夫多次表示博顿、以色列总理纳坦亚胡、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可能把美国总统特朗普诱导至一场与伊朗的冲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