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能源部长称希望OPEC在“7月初”就延长减产达成共识

日期:2019-06-18    来源:路透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8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石油 石油减产

    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Khalid al-Falih)周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很可能于7月第一周在维也纳开会,他希望OPEC能就延长减产协议达成共识。
 
    法力赫本月稍早曾表示,OPEC接近就延长减产协议至6月以后达成一致,不过仍需与参与减产协议的非OPEC国家进行进一步磋商。
 
    “我们希望,我们将在两周后的维也纳会议上,就延长我们的协议达成共识,”法力赫在日本轻井泽参加20国集团(G20)能源与环境部长级会议的间隙对记者称。
 
    在被问及会议何时举行时,他表示,“很可能在7月第一周。”
 
    目前还不太清楚减产协议是否也包括OPEC+。
 
    OPEC定于6月25日开会,随后在6月26日与俄罗斯等其他产油国进行会谈。不过OPEC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建议会议日期改到7月3-4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