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与俄石油部长会面 下次OPEC+会议日期仍悬而未决

日期:2019-06-18    来源:环球外汇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8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石油 石油 欧佩克

    业内消息人士称,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周一与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在伊朗会面。这令外界期望在解决有关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何时举行下次政策会议方面将取得进展。
 
    OPEC与俄罗斯等其他产油国,即被称为OPEC+的产油联盟自上个月开始就考虑将维也纳产量政策会议从6月25-26日推迟到7月3-4日。
 
3f9e81d8-a067-45c8-8fa6-c17ec2d8e5d8
 
    消息人士曾表示,诺瓦克主张推迟到7月初开会,以避免与20国集团(G20)于6月底举行的日本峰会撞期;而尚甘尼则希望维持原定计划。
 
    伊朗石油部通讯社SHANA报导称,在会面后,尚甘尼称他对诺瓦克表示,他仍不赞同在7月初开会,但如果会期改为7月10-12日,那么他可能参加。
 
    一名业内消息人士表示,为了让会议顺利召开,还需要进行更多的协调工作,因为要问到所有OPEC+国家,并就会议日期达成一致。
 
    俄罗斯能源部在此次会面后发表声明称,两位部长还讨论了在OPEC框架协议内展开合作的事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