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南京工程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低温储罐开工

日期:2019-06-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建平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9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石油工程 中石化

    近日,随着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空分装置第一张低温储罐底板的吊装就位,标志着低温储罐正式开工。
 
    首台开工的液氮低温罐意义重大,是整个现场最早开工的地面设备安装工程,关注程度高,同时它的投用将为装置内其他工艺设备的投用提供支持。公司对项目部提出了安全、质量以及进度三方面的高标准要求。
 
    为了达到优质工程要求,项目部在开工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技术资料的准备到现场标准化施工的实施再到开工条件的确认,均得到了业主、监理单位的高度认可,为项目后期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后期施工中,项目部将通过精细化管理,优化流程措施,奋力实施“精品创建工程”,以提升分公司项目管理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