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阳极分公司煤油采购项目

日期:2019-06-19    来源: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国际石油网

2019
06/19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 煤油采购 煤油

    6月19日,国际能源网获悉,本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阳极分公司煤油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SCZF2019-ZB-0406/05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原文如下:


    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阳极分公司煤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CZF2019-ZB-0406/05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榆林市

    一、招标条件
 
    本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阳极分公司煤油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SCZF2019-ZB-0406/05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按一个标段实施,招标范围包含煤油的供货及售后服务;具体数量及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阳极分公司煤油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阳极分公司煤油采购项目: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是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
 
    2、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同类项目供货业绩,且在同行业中有较好的信誉,其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因质量问题引起投诉。
 
    3、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行为书面承诺及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验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截图。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06月19日09时00分00秒---2019年06月26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1、获取时间:从2019年06月19日09时00分00秒至2019年06月26日17时00分00秒。2、获取方法:在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二十一楼招标六部持单位介绍信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7月10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07月10日09:30时,地址为陕西省榆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河路东段东方大酒店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7月10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开标时间为2019年07月10日09:30时,开标地点为陕西省榆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河路东段东方大酒店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上公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金鸡滩镇有色产业园
 
    联系人:刘工
 
    电话:0912-7185654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二路北口山西证券大厦二十一层
 
    联系人:邱锐 杨晓义
 
    电话:029-88496536
 
    电子邮件:215974414@qq.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_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