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上海石化HSF聚酯切片首次出口印度尼西亚

日期:2019-06-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麟 王燕春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0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 HSF 涤纶

   6月19日,载有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10吨HSF聚酯(高收缩膜用聚酯)切片的集装箱驶往印度尼西亚,这标志着上海石化HSF聚酯切片首次进入印度尼西亚市场,这也是国内HSF聚酯切片首次进入印度尼西亚市场。
 
  据了解,HSF聚酯切片作为该公司高附加值产品,具有较好的效益及较大的产销量,在涤纶自销产品中占有重要地位。
 
  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该公司销售中心协助客户将销售目标转向海外市场,并且不断有新的突破。2016年,收缩膜制造商德国科佩苏州工厂成功使用该公司的HSF聚酯切片替代了进口原料。2018年4月,该公司成功拿到了科佩泰国工厂的HSF聚酯切片订单。此次该公司又将HSF聚酯切片出口至印度尼西亚,为HSF聚酯切片走向世界迈出坚实一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