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正文

亚洲高硫燃料油市场有望稳中走坚

日期:2019-06-20    来源:钢联资讯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0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硫燃料油市场 燃料油市场 燃料油

    从成本端看,在美联储鸽派决议的助攻下,金银价格大幅上涨,国际原油价格相对持稳,EIA原油库存下降主要受精炼厂设备利用率上升,进口量与前期持平,致原油库存下降。上期所燃料油主力FU1909合约近三日成交量日均过百万手,周三日盘大涨3.66%收于2522元/吨,夜盘延续上涨态势涨幅为0.36%,收于2531元/吨。现货市场方面,由于来自西半球的套利船货减少,且沙特的夏季需求强劲,预计未来供应将收紧,亚洲高硫燃料油市场有望稳中走坚。
 
    沙特在不断的增加采购,同时在欧洲和富查伊拉采购燃料油。船用油需求复苏有所起色,为380CST燃料油市场提供支撑。操作上,燃料油基本面向好,近期存在择机做多的机会,但谨防7月初OPEC半年度会议的不确定性影响以及贸易问题对宏观预期的影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