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EIA原油库存创6周来最大降幅 同时美国产量连续2周下滑

日期:2019-06-20    来源:FX168财经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0
12: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产量 原油市场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6月19日)公布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同时美国原油产量也再度回落。

    EIA公布,截至6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10.6万桶至4.824亿桶,降幅创5月10日当周(6周)以来最大,市场预估为减少48.1万桶。
 
    更多数据显示,上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增加64.2万桶,连续3周录得增长。
 
    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55.1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71.2万桶。
 
    美国汽油库存减少169.2万桶,连续4周录得增长后再度录得下滑,且创4月26日当周(8周)以来最大,市场预估为增加93.5万桶。
 
    上周美国原油出口增加30万桶/日至342.2万桶/日;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减少14.4万桶/日至746.7万桶/日。
 
    EIA数据显示,炼厂产能利用率上升0.7%至93.9%。
 
    此外,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220万桶/日,连续2周录得下滑。
 
    EIA报告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持续拉升。
 
    金融博客Zerohedge点评称,今早API数据公布后,WTI原油温和走低。尽管沙特、伊拉克和阿联酋都同意继续减产,以在需求疲软的迹象下支撑原油价格,但油价还是出现了下跌。投资者将关注炼油厂的消费以及进口。Energy Analytics Group分析师Wellington表示,历史数据显示精炼厂设备利用率再次上升,航运数据显示进口维持不变,这可能导致原油库存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