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美伊紧张形势加剧供应担忧 原油大幅收涨创五月底以来新高

日期:2019-06-21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1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供应 原油价格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美国与伊朗紧张局势恶化加剧市场对于霍尔木兹海峡原油供应中断的担忧情绪,从而对原油价格带来提振,纽约原油大幅收涨。

    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伊朗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CMC Markets公司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表示:“特朗普的发言推高了原油价格,因为市场担心华盛顿可能对伊朗采取强硬立场、并最终导致途径霍尔木兹海峡的原油供应受到阻碍。”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2.89美元,涨幅5.4%,收于56.65美元/桶。据道琼斯市场数据机构显示,这是自5月底以来美国即期WTI期货的最高收盘价。WTI期货还录得自12月以来的最大单日上涨美元数与百分比涨幅。
 
    8月WTI期货上涨3.10美元,涨幅5.7%,收于57.07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