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浙江三一装备0号柴油询价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19-06-24    来源: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4
12: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投标 柴油询价 0号柴油

    6月24日,浙江三一装备就浙江三一装备0号柴油询价项目在GSP平台在线招标厅进行电子采购 ,现公开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详细招标信息如下:

    浙江三一装备就浙江三一装备0号柴油询价项目在GSP平台在线招标厅进行电子采购 ,现公开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一、项目内容
 
    项目标号:3100-XJ-1906-060404
 
    项目标名:浙江三一装备0号柴油询价项目
 
    交货地点和时间:,2019-06-25
 
    标的物:请点击左下角物资明细表查看。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对投标的物料技术要求全部进行确认后才能参加。
 
    2、投标单位不得给他人借、卖或挂靠资质,如有此种情况,经查证核实后,立即取消其投标资格,并纳入黑名单。
 
    3、投标人资格在接受资质审查时需提供采购方在项目中所要求的相关资质文件。
 
    4、严格禁止串标和围标情况发生,如有发现,将取消招标资质,并纳入我司黑名单。
 
    5、投标方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对采购业务人员赠送财物,不得向采购方供应核准经营范围外的产品,给采购方造成严重后果的,采购方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投标人务必在开标前在三一集团全球门户网站(http://gsp.sany.com.cn)完成供应商注册并获得投标资格,中标情况将在本网公示。
 
    四、网上投标方法:具体步骤请参照本网站首页“电子采购平台操作手册”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9-06-26 11:24,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06-27 11:24,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三一集团GSP平台在线招标厅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六、联系人:吴双,   联系方式:电话:18357282072 邮箱:wus313@sany.com.cn
    
    投诉电话:0731- 85835000/84031222。    邮箱:jiancha@sany.com.cn;ycy@sany.com.cn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