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MODEC获巴西国油总价值160亿FPSO意向书

日期:2019-06-25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5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国油 油船 巴西原油

    日本三井海洋开发公司(MODEC)近日获得了来自巴西国油的浮式生产储卸油船(FPSO)意向书,将负责为巴西国油Búzios 5项目供应、租赁和运营1艘FPSO,固定租期21年。
 
    从FPSO建造到运营,预计这一FPSO项目合同总价值将达到25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9亿元)。MODEC将委托海外船厂,将1艘二手油船改装为FPSO。
 
    这是巴西国油100%运营的Búzios油田第5艘FPSO。Búzios油田位于巴西桑托斯盆地,距离里约热内卢海岸约180千米,水深约1900米。MODEC将负责FPSO的工程、采购、施工、调试、租赁和运营,包括上部模块处理设备以及船体和船舶系统。MODEC旗下子公司SOFEC则将设计并提供FPSO的扩展式系泊系统。
 
    这艘FPSO每天能够处理150000桶原油、2.12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和24万桶注水,最低储存能力为140万桶原油,预计将在2022年投产。
 
    巴西一直是MODEC的主要市场之一,巴西原油生产量约有30%是通过MODEC正在运营的9艘FPSO和浮式储卸油船(FSO)生产的。包括在建新船在内,最新的Búzios 5项目FPSO是MODEC为巴西市场提供的第15艘FPSO/FSO。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