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吉木萨尔凹陷芦草沟组页岩油规划及吉305-吉17-吉37井区实施地面工程-站库及外输部分-沥青砂采购项目(二次)

日期:2019-06-25    来源: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5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沥青砂采购 招投标 页岩油

    6月25日,吉木萨尔凹陷芦草沟组页岩油规划及吉305-吉17-吉37井区实施地面工程-站库及外输部分-沥青砂采购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详细招标信息如下:

    一、招标条件

    本物资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物资采购概况与招标数量

    2.1 种类及规模:沥青砂1950t,详见第四章 货物需求一览表。
 
    2.2 使用功能:详见招标文件。
 
    2.3 技术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2.4 质量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5 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6 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资质要求、营业范围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供应商。
 
    3.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在最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
 
    3.3 具备良好的业绩,投标人需提供类似项目近三年供货业绩,以提供有效合同(复印件)为准。
 
    3.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06月25日至2019年07月1日,上午10时至13时,下午16时至19时,在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15号A1座1205室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购买时请注明:招标中心标书费。未注明或者注明错误均按照未收到标书费情况处理)。只接受银行汇款方式购买招标文件,不得以个人名义或其他单位名义办理。
 
    4.3 申请电子版本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在收到潜在投标人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包含法人或被授权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等信息)、身份证复印件和标书购置费凭证后方2日内发送,电子版本招标文件如与纸质版本招标文件有差异,以纸质版本为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7月15日10: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15号C1座202室,方式为现场送达或邮寄。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机构不予受理。
 
    六、开标

    开标时间:2019年07月15日10:30分
 
    开标地点: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15号C1座202室
 
    招 标 人: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采购招标中心
 
    地 址: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15号A1座
 
    邮 编:834000
 
    联 系 人:彭静
 
    电 话:0990-6368064
 
    电子邮件:yjpengjing@cnpc.com.cn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克拉玛依友谊路支行
 
    帐 户 名: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账 号:3003020629200001063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