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九江石化举办“安全月”公众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9-06-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群伟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江石化 石油知识 安全管理

   6月25日,九江石化与九江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安全月”公众开放日活动。40余名来自九江市地方化工企业安全主管人员、专家、当地媒体记者走进九江石化,现场了解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环保管理的理念与实践。
 
  本次公众开放日共设置了智慧小课堂、互动问答、实地参观等多个环节,来宾们通过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观看视频片、现场参观、演练观摩等方式,简要了解了石油知识、九江石化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工艺流程及特点,并对九江石化的智能工厂建设、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和经验,以及消防应急救援装备及水平留下了深刻印象。
 
  九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袁汝江表示,“来宾们有半数是首次走进九江石化。此次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和体验到了央企的智能化建设成就和安全管理水平,更主要的是希望通过学习和借鉴九江石化的管理经验,增强做好自身企业发展的信心,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