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海南东方工程项目部管道加工厂初具规模

日期:2019-06-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海宝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6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石油工程 管道工程

    6月23日,十建海南东方工程项目部多套管道自动焊接设备进场,项目管道加工厂初具规模。
 
    十建海南东方工程项目部承建海南华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26万吨/年非光气法聚碳酸酯项目(一期)工程,为满足装置内各类材质和管径≥DN100的工艺管线预制施工任务需求,项目部在开工之初就规划了占地2000余平方米的钢结构+彩钢板结构的室内管道加工厂,管道加工厂内部地面全部用混凝土进行了硬化处理,并按照流水线法施工作业的设想规划了各个功能区块。厂房内配备了两台额定起重量为5吨的桁吊,用来实施厂房内材料倒运、设备摆放、预制半成品的装卸车等作业。
 
    在紧邻管道加工厂北门外侧的空地上,规划了防腐成品(管件、管子)等材料的堆放场地,该场地上实施混凝土硬化处理并配备了一台额定起重量为5吨的桁吊。
 
    目前,管道加工厂内门、窗、电气系统、起重设备已经全部具备投用条件,只要现场将设备按照既定摆放位置安放完毕,接通电力供应后,即可具备生产加工条件,按照十建大连分公司推行的“两线法”快速形成管道施工战斗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