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油价大涨逾2% 因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下降

日期:2019-06-28    来源:路透中文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8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原油 成品油

    路透纽约6月26日-油价周三大涨逾2%,触及约一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受美国政府库存数据提振。该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因出口创出历史新高,且成品油库存意外下降。
 
    布兰特原油期货劲涨1.44美元,或2.2%,收报每桶66.49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上涨1.55美元,或2.7%,收报每桶59.38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表示,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280万桶,远超分析师预期的减少250万桶。根据美国能源部统计机构EIA的数据,这是2016年9月以来的最大周降幅。
 
    美国上周原油净进口减少120万桶/日,总体原油出口量升至380万桶/日,打破2月360万桶/日的纪录。
 
    “很大程度上库存下降是因为需求强劲,”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我们终于看到了OPEC减产的影响,开始看到委内瑞拉减产的影响。”
 
    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99.6万桶,上周馏分油库存减少240万桶。
 
    有消息称,美国东海岸最大规模和历史最悠久的炼油厂在上周发生大火遭到严重破坏后,将会关闭。
 
    Philadelphia Energy Solutions计划将在下个月关闭这家日处理量33.5万桶的炼油厂,费城市长证实了这一消息,此前两名消息人士向路透透露了该计划。
 
    美国汽油期货劲涨4%,此前在隔夜交易时段上涨至5月2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原油库存下降和炼油厂关闭,加剧了美伊两国口水战造成的石油供应的不确定性。美伊两国关系紧张引发人们担忧全球最繁忙的石油供应线--霍尔木兹海峡的石油运输可能会中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