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马国油与沙特合资企业将重启炼厂原油装馏装置

日期:2019-06-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9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石油市场 石油行业

   据道琼斯6月27日消息,消息人士称,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和沙特阿美的合资企业边佳兰炼油和石化公司(PrefChem)预计将于7月重启其马来西亚炼油厂的原油蒸馏装置。
 
  边佳兰炼油开发项目是马国油投资270亿美元的边佳兰一体化工厂的一部分,包括位于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的一座日产量30万桶的炼油厂和一座年产770万吨的石化设施。
 
  2019年4月,在常压渣油脱硫装置(ARDS)发生火灾后,该炼油厂停止了试运行,进行安全检查。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援引初步估计称,承包商仍在评估发生火灾的ARDS装置的损坏程度,修复工作可能需要3个月至两年时间。
 
  消息人士称,该炼油厂的原油蒸馏装置将在没有脱硫装置的情况下加工低硫原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