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驻马店市成品油市场运行分析

日期:2019-07-01    来源:商务预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07/01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价格 原油产量 原油需求

    2019年1—6月份,驻马店市成品油市场供应充足、运行稳定、交易活跃,且交易量较去年同期上涨8.62%,今年上半年,驻马店市的成品油紧跟国家发改委对成品油价格的调整而调整,今年以来,驻马店市总计对成品油价格进行了12次调整,其中8次上调4次下调,经6月26日本次调价后,今年驻马店市汽油价格累计上涨265元/吨,柴油上涨275元/吨。
 
    一、成品油价格下跌的原因
 
    1、因贸易争端致使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降,致使原油需求预期下滑,进而影响国际油价的下降。
 
    2、美国原油产量和库存攀升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大幅下降,也是油价下跌的一个原因。
 
    3、上半年叙利亚、委内瑞拉国内形势的好转以及美、伊冲突矛盾的缓和,有利于原油的生产和出口,增加了原油的供应量,推动油价回落。
 
    4、OPEC产油国减产落实的不到位,原油产量的居高不下也是油价下跌的一个因素。
 
    二、下半年成品油价格走势
 
    1.6月下旬的G20峰会及7月初的OPEC会议可能会带来利好消息,加上OPEC延长减产是大概率事件,都是推动油价上涨的因素。
 
    2、美伊矛盾的缓和还是加剧甚至战争的发生等诸多不确定因素,都对下半年油价有很大的影响。
 
    3、贸易战的剧烈程度以及贸易磋商的达成也直接影响下半年的油价走势。
 
    4、就目前的国际形势分析,综合多方面因素,下半年国际油价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