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原油加工量和成品油量均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9-07-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丽婷

国际石油网

2019
07/03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原油加工量 成品油

    上半年,茂名石化在煤制氢、渣油加氢等7套装置首轮大修情况下,原油加工量成品油量分别同比增加4.2%和4.4%,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茂名石化全力做大一次加工总量,面对煤制氢、渣油加氢停工大修石脑油、柴蜡油缺口较大的不利局面,提前做好5号预处理单元消缺,还通过优化操作,提高三套常减压装置深拔率。同时,进一步优化做大产品总量,做好煤制氢停工氢气平衡,优化干气回收富乙烷气等临氢装置操作,确保氢气回收率不低于80%保供汽油生产;在2号加裂负荷降低的情况下,优化航煤生产,卡边控制航煤干点切割,每周开展增产汽油、航煤专项竞赛,加大奖励力度,实现了停工不减产目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