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助推中科炼化工程加快建设

日期:2019-07-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孟祥山

国际石油网

2019
07/08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炼化 炼化工程 石油工程

    7月7日,从中科炼化工程建设现场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6月2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视察中科炼化讲话精神,力保中科炼化“9.30”动力站锅炉点火控制点,按期实现中科炼化2019年底建成中交大目标,7月7日,四建工程项目管理公司中科炼化PMC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助推中科炼化工程建设步伐,迅速掀起大干三季度施工高潮。
 
    由四建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参与PMC管理的中科炼化一体化工程,是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成立以来参与PMC管理人数最多、承揽合同额最大的项目,管理人员遍布中科炼化各个项目分部以及职能部门,为确保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四建中科炼化PMC项目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活动,依靠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凝心聚力,为中科炼化工程建设献计出力。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活动收到实效,经工程项目管理公司中科炼化PMC项目党支部精心策划,7月7日,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雷州博物馆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在党建主题教育活动中,项目党支部还组织广大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言,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中科炼化工程按期建成中交保驾护航。
 
    截止目前,经过全体建设的共同努力,中科炼化220KV变电站已建成投用,厂外立交桥已全线贯通,“9.30”关键线路动力站柱结构已按期封顶,全厂最高构筑物210米烟囱已按期封顶,钢结构及设备安装、工艺管道预制已全面铺开,中科炼化工程正朝着 “9.30”动力站锅炉投用的目标奋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